chillout music

女生
专心介绍chillout(我叫塔们清凉乐哈哈)也就是Jazzhiphop/Lounge/Electronic/类音乐以及音乐人啦。也希望有一天可以有自己的作品给大家听。
偶尔也穿插点别的
哈哈哈

 
   
Chinese Interlude - Tricky

这首歌就别再说什么中国风了好吗?这根本不是中国风,除了歌词是中文,这首歌完全国际大牌!太棒了真的!

这是昨天朋友推荐给我的歌,朋友也是个品味够赞的神人总能找到意想不到的曲子

于是我就听到了现在这首Chinese Interlude(如果有人感觉到我思维颠倒了请务必告诉我。。。感觉自己有点怪怪的)


像是泛舟在夜晚平静的湖泊上的感觉,女声很像王菲,刚开始听还以为就是王菲,况且名字还叫fifi rong...不是迷幻乐,但是这个声音和这个remix简直就是迷魂剂,快来打一针来打一针啊!

接下来说说混这首歌的tricky,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是个trick,话说也是trip hop三巨头之一呢!,另外两巨头是谁我不知道!

他混的歌都挺阴暗的,不是我的chillout清凉乐主题,但是这首Chinese Interlude是个例外,所以你好再见。

评论(13)
热度(221)
 

© chillout music | Powered by LOFTER